常見問題

招牌製作常見種類

一般常見的照排製作種類,主要三種招牌為最常見的招牌燈箱種類。招牌在製作時間會依照您的圖稿設計難度跟材質有所不同,假設以標準案件來看約莫一週的時間可以完成。
一、中空板招牌
二、無接縫廣告招牌
三、帆布廣告招牌

抗颱招牌特色說明

無接縫招牌為抗颱招牌,無接縫大概有幾的優點,耐髒抗霉好清潔,並有良好的抗紫外線耐曬不易老化,在颱風期間因為材質堅韌不容易吹壞,因此在台灣
6-10月容易颱風期間時可以達到良好的防護性

南港廣告能提供的服務樣式

我們在地經營已有20年的時間,目前透過兩個世代來為您服務,提供的服務包含招牌製作安裝改字、廣告帆布、各式立體字、紅布條、旗幟、看板、招牌製作、帆布、金字銅字、霓虹燈塔、大型噴畫、壓克力製品、海報型錄、商標設計、壓克力招牌、指示牌、霓虹招牌、水晶字、各式立體字、招牌改字、日光燈組更新、廣告招牌製作、無接縫招牌、壓克力招牌、招牌、廣告招牌、led招牌、中空板招牌、防颱招牌、led字幕機、抗颱招牌、霓虹燈塔、銅字、不銹鋼字、水晶字、帆布招牌、帆布廣告、戶外廣告、外牆廣告、大圖輸出、帆布噴畫、3M抗颱無接縫、LED看板、霓紅燈招牌、索引牌、鐵皮招牌、招牌維修…等服務為主。
TOP